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尖扎进行时 > 群众反响
【干群反响】环保督察大家评
来源: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7年08月30日    
环保督察工作开展以来,发现街道变的更加整齐了,很多地方都有了新的的垃圾桶,走在大街上越来越舒心,不由得对这个城市喜爱有加。在此同时我们每个人需要自觉维护环保成果,尊重每一位环卫天使的默默付出,养成垃圾不乱扔,墙上不乱涂,地上不乱吐的好习惯,为环保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让城市更加清晰,更加整洁。
                       ——能科乡(周加才让)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树立环保意识,养成节约资源的习惯,从我做起,从此刻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
                         ——经信局(项尖)

众手拾柴火焰高,环境保护工作更需心往一处想,劲朝一处使。借助中央环保督察的东风,我县针对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脏乱差的卫生死角、长期以来始终不能规范的商店进行了一场彻底的整治。不经意间,无论县城、无论群众,尖扎县城在经历着一场嬗变,每一处美景都蕴含着感人泪下的故事,每一个成果都凝聚着辛勤付出的汗水,每一条有力的措施则是一行行坚实的脚印!
                     ——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张文莉)

连日来,尖扎县各级党政领导下沉一线边督边改,以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效践行“四个转变”。如中央督办的光伏电站而言,县相关部门收到督办之日起,第一时间深入实际,制定责任清单,确保责任落实,基本达到了整改目标。如此,环保督查将会形成良性互动,环保责任将会得到更快落实,绿水青山定会指日可待。
                         ——县委宣传部(马慧)

自开展环境卫生边督边改工作以来,县乡党委、政府调动一切力量开展环境卫生边督边改工作,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环境卫生的变化,也感受到了执政为民的深刻内涵,只要群众有需要、我们党和政府就有担当,从一件一件群众身边环境卫生的治理,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的情怀,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措周乡(党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