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尖扎进行时 > 群众反响
【干群反响】环保督察大家评说
来源: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7年09月05日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建设基于良好生态环境的健康中国,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让我们行动起来,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共筑生态文明,奋力开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新境界。
    交通局(看卓)

  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进驻督察,需要解决也能够解决的都是影响生态发展的大问题。对一些诸如人们卫生习惯的养成、对环境保护的自觉性等等存在当地群众中的思想问题,绝不是立行立改能够解决的,也不可能一蹴而就,这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山清、水美、天蓝,不光是政府一家的事,也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参与。良好的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持,这才具有可持续性。所以还要在加强人民群众的环保理念上下功夫,使人人都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护的活动中来。如此,才是环保工作的真正胜利。     
    马克唐镇(马占英)

  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美丽中国”不仅是对当下负责,也是对未来负责。同顶一片蓝天,共护一方水土,让环境更美丽,让家园更美好,是各族干部群众的真心期盼。让我们紧紧抓住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青海的有利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背水一战的勇气,把生态文明建设任务落实好。
    人社局(苗养恩)            

  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尖扎,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更事关全局和未来。让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争做 “四个转变”的实践者,以坚定的信心、高度的担当、扎实的作风和过硬的措施,持续推进环境质量改善,为建设宜居宜业绿色新尖扎作出更大贡献!
    政府办(桑杰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