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两会
【聚焦2020年全国两会】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青海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王建军为团长 刘宁张光荣为副团长
来源:www.qh.gov.cn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521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推选王建军为青海代表团团长,刘宁、张光荣为副团长。

  会上,我省代表团审议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并同意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

  王建军说,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特殊时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青海团全体代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会、履好职、尽好责,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上认真充分,纪律上严格要求,安全上万无一失,一如既往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展示我省代表的良好精神面貌,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当天上午,我省代表团对代表拟提交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建议进行了讨论和